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蓼泉镇:紧盯项目建设 奋力拉满“进度条”

发表日期: 2024-04-12 16:49 编辑录入:临泽县乡村振兴局办公室 来源:
 : 

近日,走进蓼泉镇蓼泉村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点,工人们正忙着对安置点周边铺设渗水砖,项目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

“房子主体建好了,我们正在对周边的基础设施进行建设让周围环境好,让群众处处都满意! ”蓼泉镇蓼泉村副主任张军说。

乡村振兴必须以产业为抓手,以为民增收为落脚点,蓼泉镇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发挥产业项目带动作用,不断推动产业发展走深走实,为群众增收致富和集体经济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蓼泉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李强说“近期也有很多居民来预先看房,大家对安置点的建设规模、建筑风格以及小区完整的配套设施和环境都十分满意。 ”

2024年,蓼泉镇围绕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农村基础设施等方面,积极申报实施2024第一批财政衔接资金、一事一议等项目71979万元,纳入全县重点项目2个蓼泉镇双泉村苗木繁育基地建设项目、蓼泉镇集镇改造项目正在有序开工建设,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项目支撑。

近年来,蓼泉镇对每个村都提出了个性鲜明的规划定位,力推村庄建设规划与土地利用规划、产业发展规划等实现“多规合一”。同时,围绕提高农民集中居住生活便利化水平、美丽宜居乡村建设、乡镇功能提升等工作,统筹实施绿化、垃圾收运、供电、通信等设施配套,着力打造幸福宜居乡村。赵昀琪


编辑:沈欢欢

                                                                                审核:单国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