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倪家营镇:不负春光添新绿 筑牢林网护良田

发表日期: 2024-04-12 16:46 编辑录入:临泽县乡村振兴局办公室 来源:
 : 

春回大地正当时,植树造林添新绿。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连日来,倪家营镇党委、政府立足高起点、坚持高标准,结合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实际对规划的防风林网应栽尽栽,减少了水土流失,增强了绿化效果,提升了乡村颜值。

植树现场,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大家分工协作、热情高涨,或两人一组,或三五合作,定点、挖坑、栽植、压实、浇水,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积极参与其中的党员干部群众与沐浴在春风之中的树苗共同成为倪家营镇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连续多日的辛勤劳动,近3000株树苗,逐一“安家落户”,一条条林网整齐划一,昂然挺立在田间道路两侧绿化带,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防护效果与景观效果相互结合,相得益彰。

下一步,倪家营镇将按照全春季植树造林计划安排,重点聚焦农田林网、道路两侧、塘坝水域周边等重点区域,因地制宜栽植杨榆柳槐等符合土质水质条件的树种。同时,该镇将安排专人加强修剪、灌水、防虫等管护工作,确保栽植苗木的成活率,不断厚植绿色发展生态底色,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互促共进。(王希婷、杜亭


编辑:沈欢欢

                                                                                审核:单国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