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沙河镇“真抓实干”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发表日期: 2024-04-09 17:33 编辑录入:临泽县乡村振兴局办公室 来源:
 : 

今年以来,沙河镇立足项目、狠抓发展,将招商引资工作摆在全镇重点工作的突出位置,持续加大产业招商、精准招商力度,招商引资工作呈现健康有序、蓬勃发展的态势,镇域经济呈现蓬勃向上态势。

打好“资源牌”。聚焦主导产业,立足本地特色,精准招商。沙河镇农业基础深厚,农业资源丰富,在招商工作中充分发挥资源禀赋,聚焦农业产业化项目的引进;同时本地自然风光优美、人文历史久远,文旅开发潜力大,引进文旅项目也是我镇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方向。

打好“家乡牌”。充分发挥在外成功人士的作用,以商招商。沙河镇在外创业成功人士众多,且遍布全国各地,今年以来已建立了招商联络人机制,将全镇三十多名在外成功人士按地区分片,镇领导每人联系一片,负责联络对接,沟通感情的同时挖掘招商线索。

打好“招商牌”。切实做好“走出去、引进来”,加大外出招商工作力度。全力破解制约项目落地难题。1-3月,为3个实地考察企业提供服务,解决问题2个,征集招商线索3条。(梁顺旭)


编辑:沈欢欢

                                                                                审核:单国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