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板桥镇:法入万家强实效 普法宣传“零距离”

发表日期: 2024-04-03 14:53 编辑录入:临泽县乡村振兴局办公室 来源:
 : 

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群众法律意识,近日,临泽县板桥镇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努力营造讲文明、树新风、反有组织犯罪的法治社会氛围。

板桥镇充分发挥网格管理优势,以村为单位积极开展普法宣传。各村网格员通过前往村头路口等人员密集场所、走访入户等方式发放普法宣传册,面对面向群众科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有关内容和重要意义,提高群众对该法的认知度,使群众认清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引导群众自觉学法、懂法、遵法、守法。同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问题,检举揭发有组织违法犯罪线索,学会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共同维护板桥和谐安定。

下一步,板桥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普法力度,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工作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相结合,使法律理念内化为行为准则,外化为行动实践,走好新时代全民普法的群众路线,让更多法律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魏丽君)


编辑:沈欢欢

                                                                                审核:单国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