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平川镇:凝聚人大力量赋能乡村振兴

发表日期: 2023-05-26 16:41 编辑录入:临泽县乡村振兴局办公室 来源:
 : 

近年来,平川镇坚持“有计划、有重点、不间断”的原则,精心谋划、精深融合、精准落实、精确表达,为建设“和谐平川”凝聚人大智慧,贡献人大力量,彰显人大作为,凝心聚力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

调研检查,当好乡村振兴的监督者”。平川镇组织人大代表围绕全镇重点工作和民生关切,开展调研、视察、检查活动,推动全镇经济和社会事业协调发展。至目前,组织代表开展特色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养殖业建设等调研4场次,开展安全生产、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监督检查5场次,为加快产业发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牵线搭桥,当好乡村振兴的推介者”。坚持把推动经济发展、促进农民增产增收摆在重要位置,与全镇重点工作同频共振,切实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人大代表以促发展为己任,全力当好“牵线人”“带头人”,极大增强了全镇经济发展动力与活力,为助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担当作为,当好乡村振兴的参与者”。把助力乡村振兴作为提升人大代表实践能力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中的担当作用,切实增强代表履职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人大代表与镇村干部群众一起清理公路沿线、河道沟渠、房前屋后垃圾杂物,共同创建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乡村环境,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熊超)



编辑:沈欢欢

                                                                                审核:单国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