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倪家营镇:结对帮扶暖民心入户走访融真情

发表日期: 2023-06-25 08:50 编辑录入:魏红光 来源:
 : 

近日,倪家营镇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将结对关爱帮扶工作作为践行“三抓三促”行动的具体实践,全力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活动。

“最近身体好点没有?特困供养资金能按时发放吗?目前还有什么困难?……”帮扶干部亲切地与结对帮扶群众促膝谈心,以拉家常的方式问情况、话冷暖,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存在困难和享受的政策,全面查看住房、饮水、用电安全等情况,鼓励他们提振信心、保持乐观,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特殊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目前,结对帮扶·爱心临泽”工程共覆盖全镇三类困难群体107户117人,其中孤儿及事实无人抚养儿童6户7人、困难重度残疾人52户58人、特困供养对象49户52人,确定省、市、县、镇四级领导干部107名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杜亭)。

编辑:丁文娟

审核:贾得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