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倪家营镇举办“美丽乡村游•幸福舞起来”广场舞表演

发表日期: 2023-05-26 15:47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
 : 

5月25日,倪家营镇举办“美丽乡村游•幸福舞起来”广场舞表演

随着音乐的响起,《天美地美中国美+山河美》《激扬的青春》《中国范儿》等各村精心准备的10个曲目轮番上演,选手们统一着装,精神饱满,伴随着优美的乐曲,他们个个舞姿优美、刚健细腻,柔美洒脱,队形变化多样,既有传统的精髓,又融入了时代的血脉,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广大群众的距离,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我们续探索文志愿服务路径方式,打开文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通过扎扎实实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乡村旅游升温,群众受益、让群众满意。倪家营镇公共事务中心主任夏红梅说道。(曹海霞)

编辑:丁文娟

责编:贾得辉

审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