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结对帮扶·爱心临泽】平川镇:孝老爱亲有“心”招

发表日期: 2023-05-26 15:17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连日来,平川镇结合结对帮扶·爱心临泽工程,开展为民办实事群众身边不满意问题大排查大走访大整治活动,开展我是党员我帮您行动,把服务交给干部,把爱心留给老人。

广大志愿者深入行动不便、体弱多病、留守老人家中,上门送关怀送爱心,自发为老年人群打扫室内及庭院卫生,清洗床单被套,清除杂草垃圾,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

感谢志愿者们定时上门帮助我们这些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解决资格认证问题,还详细询问我们身体生活情况,让我们坐在家里都能享受到贴心服务。平川镇四坝村的张德顺是一位老党员,在村干部岗位上奉献了一辈子,同时也落下了许多病根,他十分肯定志愿者为他们提供的服务。

同时,该镇组织镇村干部和医务人员为辖区老年人群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普及老年人常见病防治知识,对用药、健康饮食等进行悉心提醒,并对出行不便的老年人进行一对一服务,安排专人送医就诊。

现在镇村干部对我们老年人非常关心,时刻关注我们的健康状况,村医定期量血压、测血糖,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医疗服务,太方便了。村民豆永天表示。

通过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架起了服务群众的“连心桥,真正将服务送到了群众“心坎上。平川镇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孝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常态化开展孝老爱亲志愿服务活动,将服务送进千家万户,让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与日俱增。(张钰荣 李瑜琦)

编辑:丁文娟

责编:魏红光

审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