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鸭暖镇:大鸭中心社区建设加快推进

发表日期: 2023-05-26 09:09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近日,走进鸭暖镇大鸭中心社区项目建设现场,装载机轰鸣,工人们正在有序进行屋顶挂瓦工作,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据了解,该项目计划跨村规划分期建设360户左右的高质量住房,一期建设高质量住房50套左右,同步实施道路、供水、供电、排污、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建设大鸭村党群服务中心、集贸市场、公共卫生间、生态停车场等公共服务设施。目前该项目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计划于今年6月份正式交付使用。

“我们大鸭中心社区修建房屋是38套,工程进度目前是正在挂瓦,外墙的粉刷,接下来就是基础设施也已经开始动工了,再过一个月以后就能给农户交付了。鸭暖镇大鸭村党总支书记李天明说道。

今年,鸭暖镇持续巩固省级乡村建设示范镇创建成果,因地制宜规划建设大鸭中心社区高质量住房,进一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品质和乡村整体面貌,大鸭中心社区建成后,将为全村经济发展及集镇建设注入新活力。(李炳 岩蕙 顾文辉)

编辑:丁文娟

责编:魏红光

 审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