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沙河镇:头茬娃娃菜喜获丰收

发表日期: 2023-05-25 16:53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初夏时节,走进临泽县沙河化音村蔬菜种植基地,一座座钢架大棚排列整齐、鳞次栉比,棚内娃娃菜绿意葱葱已进入成熟期,菜农们正忙着将一棵棵鲜嫩发亮的娃娃菜收获、装车、拉运,一派繁忙景象。

“我们是三月头上开始种的,现在就是五月中旬就全部收获完了。今年行情也还可以。在这种了大致有70多个棚,一亩地下来能收8千到1万块钱。”沙河镇化音村蔬菜基地承包人邹达平说道。

据化音村蔬菜基地负责人介绍,因临泽土地沙土成分重、昼夜温差大、光照充足,种出的娃娃菜品质好,受各地客商青睐。目前蔬菜基地正在抢收当中。

近年来,沙河镇将调整产业结构作为促农增收的重要措施,围绕全县“4+1+N”产业体系,培育壮大特色蔬菜产业,按照“合作社+农户+订单”的生产模式,采取政策扶持、典型带动、技术跟踪服务等有效措施,坚持质效并重,不断拓宽群众增收渠道。(李伟丽 肖佳悦 邹世强 汪亚媛

编辑:丁文娟

责编:魏红光

审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