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 2023-03-16 10:37 编辑录入:临泽县档案局编辑 来源:
 : 

2月16日,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总结2022年工作和新时代档案工作成就,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中央办公厅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孟祥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档案馆馆长、国家档案局局长陆国强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是档案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各级档案部门紧紧围绕迎接服务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克服疫情严重影响,推动档案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明显业绩。今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指示,加快推进“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各项重点任务落实,不断加强档案治理体系和档案资源、利用、安全体系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强基础提质量,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奋力书写档案事业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档案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