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史志办制定下发全县地方史志工作要点

发表日期: 2023-03-16 10:02 编辑录入:临泽县档案局编辑 来源:
 : 

近日,临泽县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制定下发了《临泽县2023年地方史志工作要点》,为做好全年地方志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为切实做好专志编纂、年鉴编辑、旧志整理、地情资料编纂、镇村志编修等重点工作,临泽县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临泽县2023年地方史志工作要点》,从加强党的领导、全力做好《临泽县扶贫开发志》《临泽县全面小康建设志》编纂、高质量完成《临泽年鉴·2023》编纂、配合做好《张掖古志》整理编纂配合做好《张掖图志》和《史说张掖》编纂推进部门志行业志镇村(社区)志编纂、做好地方史编写地情资料编研9个方面,明确了今年全县志鉴编纂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为全面做好2023年的志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