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举行“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发表日期: 2024-04-03 17:43 编辑录入:临泽县委宣传部编辑 来源:
 : 

春风拂青松,清明祭忠魂4月3日,临泽县举行“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县四班子在家领导,人武部及驻临部队官兵代表革命功臣、参战退役军人、获得二等功的退役军人代表,县直及省市驻临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干部职工、社区居民代表来到梨园口战役纪念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继承烈士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临泽实践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的信念和决心。

上午9时整,祭扫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献花曲》,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基座前。县委书记张辉走到纪念碑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代表县四班子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全体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行三鞠躬礼毕,全体人缓步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烈士公墓敬献鲜花,重温红西路军浴血奋战、艰苦卓绝、悲壮震撼的英雄事迹,感悟革命先烈坚定的精神信仰,赓续红色血脉,汲取接续奋斗的力量。

临泽县退役军人闫波表示:“我们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从他们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临泽县医保局干部蔡剑锋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泽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丁文娟

责编:魏红光

审核:张朝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