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板桥镇:和美乡村展新颜

发表日期: 2024-03-26 18:02 编辑录入:临泽县委宣传部编辑 来源:
 : 

“我们的居民住上了新房子,既干净又温馨,很安全。集镇周边干净整洁,一片祥和。在全镇开展的环境卫生整治‘红黑榜’督查评比中,我们村荣登红榜。”板桥村党总支书记王希新说。

美美与共是乡村振兴的幸福底色。近年来,板桥镇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按照“一村一韵、一院一景”,持续推进“和美乡村”建设。以“志愿服务日”“主题党日”等活动日为契机,常态化、多角度开展“志愿环境日”活动,将人居环境整治与培育文明乡风、提升乡村治理水平有机结合。加大重点项目、景区周边村庄及主要道路两旁环境综合整治和亮化提升,扮靓乡村颜值

在西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村规民约卷轴、多彩墙绘映入眼帘。西柳村紧紧围绕“美丽宜居”的发展目标,画好自治与民情“同心圆”,扎实推进和美乡村建设,努力提升村庄颜值,让村民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攀升。

“板桥镇突出群众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主体地位,建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红黑榜’,积极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断激发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板桥镇副镇长杨丽霞说。(田雨洁)

编辑:刘  颖

责编:魏红光

审核:张朝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