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鸭暖镇:志愿服务暖人心文明实践树新风

发表日期: 2024-03-27 17:56 编辑录入:临泽县委宣传部编辑 来源:
 : 

“大叔,最近好着没,您身体不方便,我们组织志愿者来帮您理发,拾掇家务”志愿者郭晓燕一边帮高宗财准备理发一边说道……“平时我一个人生活,因为身体原因多事情都力不从心,每次都是这些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过来帮忙,们很热心高宗财遇到走访的干部总是有着说不完感激。

近日,鸭暖镇,随处可见穿梭在年老体弱或者困难群众家中的马甲他们宣讲党的理论政策、倾听群众心声、送关爱送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这是鸭暖镇志愿服务队伍的口号。近年鸭暖镇不断创新志愿服务模式,丰富志愿服务载体,持续巩固深化“文明实践鸭先知”志愿服务品牌,成立巾帼助老、邻里守望等志愿服务35支吸纳志愿者3511名深入开展“晒被子、比孝心”等暖心关爱活动,聚焦“一老一少一困”困难群体,为鳏寡孤独、特困供养、残疾人、留守儿童等重点人群开展义务理发、打扫卫生、清洗被褥,及时化解生产生活、就医看病等方面的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奉献爱心,着力提高留守老人、留守儿童和特困群众生活质量。(李玲芳)

编辑:刘  颖

审核:魏红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