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沙河镇惠民社区:清理“僵尸车”帮助小区治“顽疾”

发表日期: 2024-03-25 16:11 编辑录入:临泽县委宣传部编辑 来源:
 : 

近日,沙河镇惠民社区联合小区物业,对辖区内的僵尸车”开展专项清理整治活动。

社区及物业工作人员重点对惠民小区、五湖嘉苑小区等4小区的“僵尸车”进行整体排摸,针对无人认领,长期占用公共空间资源且严重影响小区环境的老旧破损三轮车、自行车、电瓶车进行统一清理规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原本拥挤杂乱的车棚瞬间变得宽敞干净了许多。同时,工作人员通过粘贴公告及温馨提示,呼吁业主们养成文明驾驶、文明停车的好习惯,共同打造文明有序的小区环境,保持生活及出行的便捷。

“在车棚里停放了1年多没动的电动车终于拖走了,楼下充电桩前也有空位了,我们的电瓶车充电都方便了。” 看着小区变得干净整洁,居民们都拍手称赞。此次整治行动,对登记的41辆无人认领“僵尸车”进行了统一处置,进一步规范了小区内公共场所的停车秩序,缓解了车位紧张的问题,还有效防范了安全隐患。(豆晓花)

编辑:刘  颖

责编:魏红光

审核:张朝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