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河小青”守护水清岸绿风景线

发表日期: 2024-03-22 18:33 编辑录入:临泽县委宣传部编辑 来源:
 : 

3月22日,县水务局联合团县委开展“加强河湖管理 共护秀美临泽”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手持钳子、垃圾袋等工具对沙河景区沿岸进行全面排查认真清理塑料袋、烟头果皮、纸片等垃圾杂物,并将捡拾起的垃圾进行分类。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沙河景区沿岸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河小青’志愿活动不仅提升了群众的环保意识,也增强了志愿者的环保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投身到我们的护水行动,争做保护母亲河的倡导者、维护者、实践者。”临泽县水务局干部尚媛媛说。

近年来,临泽县围绕“绿色传播、河流守护、生态修复、环保行动”等内容,从队伍建设、活动开展、宣传引导三个方面入手,带动全县青少年积极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河小青”等系列主题活动,呼吁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郭浩、魏亚男)

编辑:赵  棠

责编:魏红光

审核:张朝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