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鸭暖镇:和美乡村靓起来

发表日期: 2023-04-17 17:38 编辑录入:临泽县管理员 来源:
 : 

近日,临泽县鸭暖镇结合“三抓三促”行动,以“月末周五”环境集中整治活动为抓手,广泛动员党员群众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不断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推动和美乡村建设。

在鸭暖镇昭武村,结合春季绿化准备工作,古寨村积极组织村组干部、党员群众、公益性岗位人员、志愿者对村组干道、排水渠、林带等重点区域全面清理生活垃圾、枯枝落叶,确保环境卫生无死角、无盲区,全面提升村容村貌。同时,昭武村充分利用入户走访、微信群等方式,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积极主动参与“村庄清洁日”活动,广泛凝聚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强大合力,为美丽乡村建设添砖加瓦。

“这次人居环境整治真是一件得人心的大好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必须带头参与,做好表率,当好标兵。”鸭暖镇大鸭72岁的老党员张希祥不但把自家打扫的窗明几净,还主动要求加入到清理街道的队伍中来。

近年来,该镇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积极性,发挥党员干部“领头雁”作用,坚持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主战场,干部下沉村社带头清洁公共卫生;同时到群众家里宣传政策,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自觉维护庭院、院落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形成人居环境整治的强大合力。(顾文辉、李荣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