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临泽县举行食用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亮证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日期: 2023-05-23 16:33 编辑录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
 : 

为做好食用农产品的监管工作,实现农产品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监管,5月19日,临泽县召开了全县农产品监管暨承诺达标合格证推进会议,举行了食用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亮证活动启动仪式。

会议强调,县农业农村部门要强化农产品承诺达标合格证开具的指导服务,压实生产主体责任;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开展常态化全覆盖检查,督促食用农产品流通环节严格落实进货查验要求。各部门共同加强源头治理,推动食用农产品产地准出与市场准入有效衔接,建立统一协调监管机制,形成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县农产品生产经营者树牢“合格上市”理念,让承诺达标合格证真正成为生产经营主体的承诺书、农产品的身份证,实现“生产有记录、信息可查询、流向可跟踪、责任可追究、产品可召回”的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全程追溯,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姚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