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临泽县开展合格碘盐进校园科普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 2023-05-04 11:12 编辑录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
 : 

近日,临泽县紧紧围绕“三抓三促”行动,组织卫生系统业务骨干深入各基层校园,以“坚持使用合格碘盐,健康聪明下一代”为主题,开展了合格碘盐及碘缺乏病知识科普宣传。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知识手册、播放动画影视、互动提问答疑等方式,向广大师生生动的讲解了食盐的安全知识、碘缺乏的原因、危害及正确使用碘盐的方法。

    此次活动着重普及防治碘缺乏病及减盐、减油、减糖等健康知识,通过小手拉大手引起全社会共同关注,让更多家庭参与防治碘缺乏病和减盐、减油、减糖等专项活动,有效降低和消除影响学生健康的危险因素,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了广大师生及其家庭维护和促进健康的能力。(临泽县卫生健康局 魏雅雯 姚丽娟 何晓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