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临泽县开展供销系统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表日期: 2023-04-10 15:02 编辑录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
 : 

临泽县供销联社把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近日,组织人员深入基层网点开展了供销系统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店内卫生、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食品是否有生产日期、保质期、有无过期食品等情况。坚决杜绝假冒伪劣食品通过供销社渠道流入农村市场,确保供销系统生产经营的食品质量可靠,安全有效。  

为加强宣传引导,检查人员还同步向各门店负责人宣传加强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宣讲相关知识,引导经营户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严把进货关、质量关、安全关,及时下架临期、过期、变质的食品,严禁不合格农副产品流入到市场销售给消费者,确保全县供销系统食品安全,共同营造良好的食品消费环境。(临泽县供销联社刘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