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政务公开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 县政府部门信息公开指南

甘肃临泽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索引号
620723071/2023-00014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临泽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甘肃临泽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4-01-05
是否有效

便利社会公众快速、准确地甘肃临泽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依法公开的单位信息,范单位信息公开工作,提高单位工作透明度,助力法治建,根据《中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院令第711号,以下称《条例》)等有关定,制定本指南。

一、主动公开信息

(一)公开范围

甘肃临泽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公室负责向社会主公开本位制的非涉密类政府信息。主要包括:

1.需要主公开的文件;

2.工作告、重大工作部署及相关政策解情况;

3.决算及三公经费

4.本单位的管理能、机构置、公地址、时间系方式、领导及分工情况;

5.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

6.年度报告、政策解读、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7.法律、法章和国家有关定要求当主公开的其他政府信息;

(二)公开形式

对上述应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本单位主要通过临泽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gslz.gov.cn/)予以公开。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

(一)申请条件说明

除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向本单位依法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二)不予公开范围说明

涉及国家秘密、商业机密和个人隐私,或公开后可能危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政府信息,不属于公开范围。

(三)受理机构

甘肃临泽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公室负责受理公众向我位提交的政府信息公开申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假日、公休日除外)

联系电话0936-5521879

    通信地址:临泽县工业开发区凹土研发工程中心302办公室

编码734200

(四)申请方式

向我位申请获取政府信息的申人,当填写《临泽县政府信息公开申表》(以下称《申表》)。《申表》可以在“中国临泽门户网站“政府信息公开”目下“依申公开目下,复制有效。填写面《申表》确有困的,申人可以口提出,由受理机构代填写。临泽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但申人可通过电话程序。

人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应当真实载明下列内容:

1.人的姓名或者名称、身份明、系方式;

2.公开的政府信息的名称、文号或者便于受理机构查询的其他特征性描述;

3.公开的政府信息的形式要求,包括取信息的方式、途径。

个人提出申请时当同提供身份复印件。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出申请时当同提供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或营业执照复印件。

(五)申渠道

1.信函申。申人通信函方式提出申的,当在信封的著位置“政府信息公开申”字,将申请邮寄至受理机构;

2.当面申临泽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负责接收当面申

(六)申请处理

受理机构收到申后,将行登核。经审核申的内容描述不明确,或者未按要求提供相身份明的,受理机构予指明,并一次性告知申人作出正。经审核申符合受理各项规定的,受理机构将根据《条例》第三十六条之定分别做出答复。

(七)申受理时间

1.人当面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的,以提交之日收到申之日;

2.人以寄方式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的,以行政机关收之日收到申之日;以平常信函等无须签收的寄方式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当于收到申的当日与申人确,确之日收到申之日;

3.正材料的以材料正完整后,重新提交后双方确之日之日。

(八)答复

受理机构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能够当答复的,将当予以答复;不能当答复的,将于收到申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需要延答复期限的,将按程序报经相关分管领导同意并告知申人,延的期限最不超20个工作日

(九)责任义务和隐私保护

申请人对申请答复内容的使用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如申请人恶意修改和使用本单位提供的信息,本单位将保留依法追究申请人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本单位充分尊重和保护申请人的个人隐私。除非根据申请人本人授权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向任何第三人公开、提供或透露申请人的信息及其申请公开的事项内容。

(十)费用

本单位依申提供政府信息,不收取用。

四、督方式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本单位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主管部举报,也可以依法申行政复或者提起行政诉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