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政务公开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县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张鹏主持召开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20723023/2024-00027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临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4-03-08
是否有效

张鹏主持召开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3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鹏主持召开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集体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研究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五个自觉”的要求,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本,以提高政治能力为关键,从全局高度谋划开展务实管用的专业化培训,不断提升干部抓发展、保安全、促稳定、惠民生的能力本领。

会议听取了2023年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形势,部署重点任务。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年行动,深入研究考核评价体系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配合,狠抓工作落实,加快建设高效政务环境、公正法治环境、有序市场环境、活跃创新环境,努力让良好的营商环境成为“强县域”的“金字招牌”。

会议研究了临泽县与京东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关事宜。会议强调,京东集团位列2023年《财富》世界500强第52位,是中国第一大民营企业,与其合作旨在借力京东集团品牌优势、科技优势、生态网络和运营优势,打造集农业、工业、商贸、物流、金融、科技为一体的河西片区物流核心枢纽,为临泽农产品进行科技赋能、品牌赋能、营销赋能、金融赋能及供应链赋能。合作的推进,标志着我县与民营500强企业合作率先实现新突破,全县上下要把与京东集团的战略合作作为全县招商引资的重中之重,举全县之力加快推进,完善规划设计,加快手续办理,强化要素保障,推动尽快落地,加快构建“小县城大物流”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