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政务公开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临泽县环球商贸有限公司简介

索引号
620723057/2023-00077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临泽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公开形式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10-24
是否有效

临泽县环球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法定代表人为李建东,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要以生产脱水洋葱和脱水辣椒为主,每年七月开始生产,属于季节性生产,产品销售一般。公司规划是以脱水蔬菜加工和红枣等加工为一体的果蔬加工企业,创建自有品牌,组建自己的专业销售团队,计划在国内主要的食品销售区域设置自己的直销网点,解决产品销售难题。

2022年投资2300万元建成1500吨脱水蔬菜扩建项目,新建年生产1500吨脱水蔬菜加工生产线一条,配套购置脱硫塔、漂烫机、风机、福烘烘箱等相关设施设备。新建钢结构仓库1处,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新建框架结构办公区1栋,地上2层,建筑面积500平方米。办公楼、污水处理站、锅炉、脱硫塔已建成,生产线设备安装完成投入运行,公司生产加工能力不断提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