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政务公开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甘肃银先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索引号
620723057/2023-00061
发文字号
关键词
发布机构
临泽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责任部门
生成日期
2023-09-06
是否有效

甘肃银先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成立,一家现代化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该企业拥有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搅拌系统,无论是建设规模、内部设施,还是生产技术、管理经验都堪称同行业一流。公司注册资金1060万元,现有员工3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12人,2021年实现产值3600万元

厂区位于临泽县城西郊区,国道312线2788公里处,交通便捷,厂区总占地面积80亩,公司目前拥有国内最先进的三一重工120生产线两条,年生产能力40万立方米,53米、56米混凝土泵车及输送高度100米车载地泵各一台,可满足更高、更大范围内的商品混凝土泵送作业,商品混凝土运输罐车10-15立方共12辆,所有车辆全部配备GPS跟踪定位系统,使车辆运输作业可高效率管理。目前,可生产C10—C60高性能工程用混凝土和各种特殊性能的混凝土,检测试验室配置了最先进的全套试验设备及高素质的试验及检测人员。整个生产管理使用“智慧商砼ERP”管理软件,原材料车间环保全部安装了抑尘水喷雾系统。

拥有先进的试验设备和检测仪器,专业性强,技术力量雄厚,能够完成全部的试验项目及各种原材料的检验工作,并对产品生产实行全过程控制,确保混凝土的质量。产品生产和硬软件建设均严格按照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要求进行。对促进经济发展,综合利用资源,保护环境方面都具有深远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