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网络中国节·元宵】临泽县举行2024年“欢欢喜喜过大年·彩舞翩翩庆佳节”广场舞大赛

发表日期: 2024-02-22 17:16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
 : 

玉兔金龙弄春色,紫燕黄莺弹妙音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2月22日,由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县妇联主办临泽县2024年“欢欢喜喜过大年·彩舞翩翩庆佳节”广场舞大赛在县体育馆举行,县领导王晓霞、魏建忠、梁艳华出席活动。

歌嘹亮,舞翩跹。广场舞大赛在国营临泽农场退休人员广场舞代表队《祖国,我们共同的家》中正式拉开序幕。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用活力的舞步传播美丽笑容,展示了团队独特的风采以及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也点燃了观众的热情。随后一曲《开门红》演员们用自信的表演、真挚的情感,展现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再唱山歌给党听》《悠悠黄河水》《党恩在我心》《红歌联唱》分别用热情洋溢的舞姿表达着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串烧火火的黄土坡+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动感旋律》《中国范儿》《自由自在》《乘风破浪》用动感的旋律和整齐划一的动作演绎了广场舞的艺术魅力,《逐梦向未来》《赶大车-过年过年《母亲是中华》《2024年欢乐笑开颜》等节目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韵律十足的音乐、整齐的舞步将枣乡儿女的热情演绎得淋漓尽致。

“跳广场舞也是我的一个业余爱好,今天的活动也给了我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可以锻炼身体,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办。”参赛队员赵翠萍说。

“整场广场舞比赛形式多样化,大家积极性比较高涨,服装也很艳丽,所有的选手表现也很好。整场的节目给我的感觉是比往年有所提升,希望再接再厉。”观众杨永红说。

据悉,此次广场舞大赛旨在展示临泽美丽的山水生态、独特的人文民俗、富集的文旅资源,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推动群众性文化活动和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大赛分为社区组和乡镇组,共有来自全县18支广场舞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乐民社区代表队和板桥镇古城村代表队分获社区组和乡镇组广场舞比赛一等奖。比赛期间,临泽县融媒体中心通过临泽旅游名县抖音号、视频号,枣乡临泽app等网络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线上观看人数达到了五万多人。

今天获得了第一名非常高兴,心情也非常激动。愿我们2024年广场舞事业红红火火我会继续努力带领姐妹们分享更好的作品给观众们”乐民社区代表队领队闫金花说。(程莉汪永凡 王瑞娟

编 辑:岩 蕙

责 编:魏红光

审 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