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张掖文旅官方品牌“一品丹霞”诞生

发表日期: 2023-10-01 14:07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
 : 

10月1日,在举国同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之际,临泽县在丹霞景区游客中心广场举行“一品丹霞”品牌发布会。

县委书记张辉,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兴权,县政协主席冯新山,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主任袁得平,北京星光佳族传媒有限公司、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公司、临泽县鸿健公司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共同为“一品丹霞”文创品牌剪彩。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霞主持发布会并介绍“一品丹霞”品牌。为助力张掖丹霞世界级旅游景区创建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提升“文旅赋能型”县内涵水平,临泽县委、县政府顺时而动、应势而为,引入北京星光佳族传媒有限公司深度挖掘甘肃深厚文化底蕴和七彩丹霞价值内涵,与临泽县鸿健公司共同策划研发体现丹霞特色、富有临泽创意的文创产品。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星光佳族团队高质量完成了“一品丹霞”40余种系列文创产品的设计研发,与潘通公司共同提取认定了丹霞标准色,并在丹霞景区搭建“一品丹霞”快闪店,对“一品丹霞”系列文创产品进行全方位展示和艺术性诠释。


发布会上,潘通公司代表向鸿健公司赠送了“丹霞标准色”色卡。县委书记张辉、北京星光家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秋香为“一品丹霞”品牌揭幕。四班子分管联系领导,星光佳族公司、潘通公司、丹霞公司、鸿健公司负责人和干部职工代表以及设计研发团队参加发布会,共同见证品牌诞生并参观体验“一品丹霞”快闪店。

据了解,在借助“一品丹霞”快闪店对系列文创产品进行全面推介宣传的基础上,星光佳族和鸿健公司将深度合作,在今年“双11”期间实现线上销售,并陆续推出“一杯丹霞”“一方丹霞”系列品牌,积极在张掖、兰州等地建设旗舰店、体验店,真正让丰富多样的文创产品成为张掖丹霞景区的“流量密码”和临泽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的强力引擎。(张朝军、李炳、蒋晨阳)

编 辑:岩 蕙

责 编:魏红光

审 核:张朝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