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流沙河景区景美如画

发表日期: 2023-05-16 17:14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和风拂面,花朵竞开。五月的流沙河景区已是绿意盎然,生机勃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美与共在这里展现得淋漓尽致。

流沙河景区位于临泽县城区东南,占地面积3500亩,以丹霞山、丹霞广场、西游文化苑、百石诗林和天鹅湖等景点为主,集地域文化感悟、水域美景观光、健身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景区2018年,流沙河景区正式跻身国家4A级旅游景区行列。近年来,临泽县加强景区建设,流沙河景区成了市民休闲好去处,也成了游客来临的打卡地之一

变化太大了,现在树也长大了,花也多了,青山绿水,大沙河变成我们临泽最美空气最好的地方,一到了下班的时候,到了晚上都是这大沙河边上跑步的,散步的,外地人旅游来了,也会在我们这大河边游玩市民王小燕说。

近年来,临泽流沙河景区持续不断加大绿化美化力度,充分营造景观亮点,提升景区业态让市民游客享受全新的旅游体验。

“到下班的时候来这边走一走,能缓解工作的压力,放松心情,特别是到了夏天,也是人们纳凉的好去处市民王雅楠说道。

流沙河景区在健全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和景观设施的基础上,建成集线路推介、导游讲解、咨询投诉、商品展销、智慧旅游、教育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游客中心,配套建设旅游厕所7座,停车场4处车位223个,制作安装景物介绍牌等导览标示牌480块,不断提升景区知名度和美誉度

我们景区从人员配备、要素整合等方面进行了优化,通过加大项目建设,提升景区服务质量等,不断创新,努力将景区打造成城市的后花园流沙河景区工作人员赵倩楠表示。

如今的流沙河景区,呈现出湖光云影、花团锦簇,河在城中、城在景中、人在画中的生态美景,成为人们旅游休闲的好去处。今年以来,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0.64万人次。 郑安博

编辑:丁文娟

责编:魏红光

审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