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张鹏赴甘肃森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招商

发表日期: 2023-05-10 09:06 编辑录入:临泽县发改局 来源:
 : 

5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鹏带队赴甘肃森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招商。

张鹏一行现场考察了公司总部和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研发成果、技术应用和产业布局,与公司董事长程海、总经理张天慧、兰州大学和甘农大相关教授专家就凹凸棒石合作开发进行深入座谈。

张鹏详实介绍了临泽凹凸棒石资源禀赋和产业开发情况,并对甘肃森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来临兴业、共促发展表示欢迎。他说,临泽凹凸棒石储量丰富。近年来,全县积极融入全省“一核三带”发展格局,持续打造政产学研用现代生态产业体系,凹凸棒石产业开发迈上了快车道。当前,以凹凸棒石为主的新材料应用空间广阔、开发潜力巨大。临泽量大独有的凹凸棒石资源,亟需更多头部企业投资开发。甘肃森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集环保工程规划、污水处理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高新技术环保事业,资金实力雄厚,产品研发及应用经验丰富,必将会因凹凸棒石与临泽结下深厚友谊、共筑双赢成果。希望公司尽快确定来临投资开发方案,深化务实合作,加快项目落地,努力把沟通交流意向变为共谋发展成果。临泽县将在基础设施配套、矿产资源开发等方面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有力的保障,努力以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助力企业来临发展,实现政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程海表示,临泽县资源富集、区位优越,凹凸棒石产业基础扎实,在临投资凹凸棒石应用环保材料,符合公司投资导向和未来发展方向。甘肃森续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将发挥资金、技术、市场等方面优势,积极推进政企合作,加快落地协商意向,全力推动临泽凹凸棒石资源优势转变为发展胜势、经济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