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加快旅游复苏步伐

发表日期: 2022-12-16 10:26 编辑录入:临泽县发改局 来源:
 : 

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落地已近一周,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在“新十条”发布当天就迅速召开会议,研究景区落实举措,优化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全力保障游客快速通行。

12月12日,记者在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游客接待中心门口看到,行程码和健康码的标识牌早已撤下,游客们有序进入大厅购票前往景区游览。

“我们早就想来了,得知不需要再查验健康码和核酸阴性报告的消息后,我们一家三口早上八点就开着车来,一路上景色也非常好,游客比较少,空气也比较清新,所以这一趟觉得非常的舒适。”酒泉游客毛丹说。

作为张掖市文旅行业的龙头企业,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迅速行动,按照省文旅厅关于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加快全省文旅行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以及省公航旅集团的统一部署,采取一系列措施来带动和助力张掖文旅复工复产,推动旅游市场快速升温、回暖。

“即日起进入景区,游客将不再查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和甘肃健康码,为游客提供入园的便利。”张掖丹霞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刚说。

今年年初,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制定“甘肃人免费游丹霞”等系列惠民政策,以促进张掖文旅产业的发展,借着此次文旅行业全面复苏的有利契机,景区对惠民政策进行了优化调整,最大限度地让游客享受旅游的红利。

“将免票活动面向全国游客,并将时间延长至2023年3月31日。”张掖丹霞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志刚说。

同时,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筑牢安全防线,持续强化安全管理,加大对经营场所,场馆,运营车辆的消杀灭菌力度,加大对基础设施维修保养和在岗员工的管控力度,做到景区环境安全、运营车辆安全、基础设施安全和对客服人员的安全,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郭浩、魏亚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