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甘肃佳林万佳木业有限公司简介

发表日期: 2023-11-03 10:32 编辑录入:临泽县发改局 来源:
 : 

甘肃佳林万佳木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临泽县扎尔墩滩生态工业集中区,由新疆佳林万家木业有限公司于2018年注册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

   公司实施的15万立方米高密度纤维板生产建设项目是临泽县2018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总投资2.63亿元,占地约180亩,于2019年11月建成运行2020年3月正式开工生产。该项目利用国内外一流的生产设备(德国引进的36.1米全自动连续平压机、奥地利引进的48英寸安德里兹热磨机以及国内最先进的捷旗马克能源中心、苏福玛砂光锯切线等配套设备)和工艺,以临泽及周边地区的枝桠材、次小薪材、废旧板材、板边皮等木质材料和麻杆、棉杆等非木质农林剩余物为原料,按比例压制成一定规格的中(高)密度纤维板。

公司产品主要辐射甘肃、青海、宁夏、西藏等省市区,2020年8月升规入库,为全县工业经济提供了有力支撑,真正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收益、建设速度最快的目标。2021年公司完成中(高)密度纤维板生产线废气、尘粉进行自动监测、收集、改造,提高了自动化水平。

编辑:刘  锦

审核:李  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