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关于征集特色民居设计方案的公告

发表日期: 2020-04-10 17:07 编辑录入:临泽县管理员 来源:
 : 

为切实抓好我县高质量住房建设,整体提升农村住房及村庄面貌,拟对特色民居设计方案进行公开征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区概况:项目区位于甘肃省临泽县各乡镇

二、设计要求:本次征集设计方案要根据各村不同的地域特点和民俗特色统一进行规划设计,既具有时代气息、现代特点、又凸显乡村风情、田园风光的西北特色民居;平房建筑面积不超过90平方米,院落面积不超过330平方米,院落分前院、后院,前院为菜园、后院为农具间;楼房以二层为主,建筑面积不超过200平方米提出设计方案。中选方案应征者享有项目后续施工图设计优先权。

、投稿要求

1.在室内装修设计方面有较强的创新、创意及表现能力,有良好的信誉,具有较强的服务能力且有相关资质的单位和个人

2.应征稿件要注明应征内容、作者姓名、单位名称、通讯地址、邮编、电话及其它相关资料等。

3.应征人可以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投稿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25日。

4.应征人自行安排时间踏勘项目现场,并承担相关费用,征集人将全面配合应征人踏勘现场。

5.投稿者需提供设计平面图、效果图及设计创意说明各3份。

6.应征人提供所有内容须由应征人原创,不得抄袭或剽窃他人的作品,也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若因此引起的任何知识产权纠纷由应征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四、评选方式:临泽县建新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对应征单位和个人提交设计成果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对选定拟采用的设计方案按照相关规定支付费用。对未采用但具有参考价值的稿件,根据评审结果支付一定报酬。

五、联系方式:

临泽县建新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电话:0936-5565321

联系人:张国昊   18793668608

 

 

 

            

             

临泽县建新城市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020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