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张掖市党政综合办公系统说明

发表日期: 2024-01-02 11:54 编辑录入:临泽县管理员 来源:临泽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 

新版的张掖市党政综合办公系统于2021年12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由张掖市信息办进行维护管理。

新版的党政综合办公系统基于政务外网运行,与互联网隔离,保证了网络安全性与公文运行的严肃性。客户端软件环境分为国产和非国产,浏览器使用IE11或者360安全浏览器,访问地址为:10.40.3.10。旧版的党政综合协同管理办公系统于2021年12月8日停止运行。

各单位在使用过程中,若人员发生变动,请及时填写《张掖市党政综合办公系统文档员变更登记表》(见附件1);若需初始化密码,请填写《张掖市党政综合办公系统用户密码更改备案表》(见附件2),以上表格(纸质版)报送县信息办(统办1号楼817室)进行变动处理。注册人员要定期或不定期进行密码更改,密码规则由“字母+数字+特殊字符”组成,不得使用初始密码或弱密码。

 联系电话:张掖市信息办:8228143

           临泽县信息办:5520680 

 附件:1.张掖市党政综合办公系统文档员变更登记表.doc

       2.张掖市党政综合办公系统用户密码更改备案.doc

                                                                 临泽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2021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