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中共临泽县委政法委、中共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对临泽县人民法院党组开展政治督察和司法作风督查巡查动员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 2024-04-16 16:12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415日,中共临泽县委政法委、中共张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对临泽县人民法院党组开展政治督察和司法作风督查巡查动员会议召开。会议宣读督察巡查工作方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学基作动员讲话,对此次政治督察和司法作风巡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永存汇报县法院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充分认识政治督察和司法作风巡查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开展好督察巡查工作。要明确政治定位,准确把握政治督察和司法作风巡查的工作重点,切实强化督察巡查工作的针对性。要强化政治担当,主动支持配合督察巡查工作,认真抓好督察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共同完成督察巡查的政治任务。

此次督察巡查为期一周,督察巡查组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明察暗访、召开座谈会、意见反馈等方式,全面、细致、客观地了解被督察巡查单位存在的问题。(郭浩)

编辑:丁文娟

责编:魏红光

审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