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板桥镇举办第四届乡村旅游文化活动暨友好村葡萄欢乐谷开园仪式

发表日期: 2023-05-27 15:08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
 : 

526日,临泽县板桥镇第四届乡村旅游文化活动暨友好村葡萄欢乐谷开园仪式在板桥镇友好村葡萄欢乐谷举办。

开园仪式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台上精彩的表演不时引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游客三五成群结队进入欢乐谷。

据了解,地处峡谷奇观,羊台山中段的葡萄欢乐谷占地300多亩,规划采摘休闲、特色餐饮、网红打卡、特色产品展示、萌宠乐园、山地娱乐等多个功能区,综合打造集趣味性、观赏性、互动性和吸引力为一体的精品旅游目的地,让游客来了有玩处、有好处、有乐处。

欢乐谷这边开园了,有小孩子玩的捞鱼、有滑梯、有骑骆驼的,还项目也很多,节目也很精彩,体验非常好。鸭暖游客王媛高兴的说。

此次文化旅游活动的开展,为宣传板桥镇厚重文化、推介板桥旅游资源,推进乡村文化发展及带动镇域经济发展搭建了有力的平台,彰显了板桥旅游文化的独特魅力。(郑安博、李伟丽、于华、田雨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