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张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发表日期: 2023-05-27 00:42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
 : 

5月26日,县委书记张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著作选读》相关篇目和全省国有企业廉政教育大会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强科技”引领推动“强工业”“强县域”,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步伐,大力推进乡村建设,促进城乡要素互联互通。要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持续巩固“两山”实践创新基地成果。要着力扩大对内对外开放,激发内生动力、释放发展活力、挖掘优势潜力。

会议强调,要抓好重点领域审计,紧盯全县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政策落实,统筹推进审计资源和各类监督贯通融合更好以“经济体检”助力“政治体检”。要强化整改落实,坚决做好整改“下半篇文章”,切实提高审计成效。注重审计结果运用,作为干部考核、任免、奖惩的重要参考。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和“四实”活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著作选读》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真正把学习贯彻延伸到基层、覆盖到广大干部群众。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做到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听取了全县政务服务、主动创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定了2022年度镇及县直部门单位县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管理人员)考核结果》,原则通过《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胡昌升对临泽工作指示要求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临泽建设的实施意见》《临泽县“结对帮扶·爱心临泽”工程建设实施方案》《临泽县人才支撑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建设若干措施》《临泽县关于鼓励和支持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到县属国有企业工作的措施办法》《临泽县关心关爱干部激励干事创业若干措施》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