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组织收看甘肃省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调度会议

发表日期: 2023-05-26 17:14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525日,甘肃省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调度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学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设立的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牢扛实政治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省市县三级专项整治办要持续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督促指导公安、交通运输系统抓紧抓实专项整治各阶段工作。要把群众反映问题线索办理作为重中之重,作为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的关键,在见事见人见责任上持续发力,按照“一问题一方案一报告一卷宗”要求,逐个过筛、逐项核查、逐一督办,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专项整治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要强化督导检查,深入基层群众和执法办案一线,采取“四不两直”、突击检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带着问题线索,分领域、分片区有针对性开展明察暗访和实地督察。要全面落实法治督察与纪检监察协作配合机制,强化与纪检监察、信访、检察机关纪法衔接,加大惩处问责力度,切实做到整治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肖佳悦 王伏燕)

编辑:丁文娟

责编:魏红光

审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