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春节临近 临泽电商销售忙

发表日期: 2020-01-23 10:02 编辑录入:蒋晨阳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 

春节临近,甘肃枣汁味电子商贸有限公司的库房里,十余名工人打单、分单、包货,发往全国各地销售。

甘肃枣汁味电子商贸有限公司客服赵芳告诉记者,“平常的时候差不多一天是1000单,现在有的时候接近2000单。顾客对这个杏干和枣的评价也挺高的,所以出单量也比较多。”

甘肃枣汁味电子商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销售干枣、枣片、枣加核桃等枣产品以及杏干等干果,并在京东、淘宝、拼多多、诚信通等各大平台注册了网店,公司与祁连红枣业、倚天枣业、红枣红等多家农副产品企业达成合作协议,保障枣产品的正常供应。

甘肃枣汁味电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安玉玺说,“我们从10月份上线以来,每天的发货量在1500件到2000件,红枣三个月销售额大概有30吨,杏干有50吨,每天的这个销售额大概是5万块钱左右,利润大概是30~40%。”

销路通了,红枣需求多了,但公司面临供货不足的难题,2020年,安玉玺准备扩大公司规模,开发和生产多种口味的红枣产品,以此带动临泽红枣产业的发展。

安玉玺说,“2020年我们计划扩大规模,包括我们的销售、打包、运营团队,计划每天能做到5000单,争取一个月的销售额能达到200万到300万。”

近年来,临泽县全力推进电子商务发展,使电商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增长极,至目前,实现电商销售额2.8亿元,其中:以红枣为主的农特产品网上销售额15854.12万元,其他产品销售额9737.9万元,网上定店销售额152万元。新增电商经营人员10户,全县从事电商企业、专业合作社、个体网店375家,微商146家,培育电商明星8人,带动就业1500多人。(岩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