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与西安森续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凹凸棒石生态环保新材料新产品开发项目签约仪式

发表日期: 2023-05-26 12:01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526临泽县与西安森续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凹凸棒石生态环保新材料新产品开发项目签约仪式。西安森续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海,总经理张天慧,县委书记张辉,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延年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刚代表县政府与西安森续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加快凹凸棒石生态环保新材料新产品开发”战略合作协议;惠临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西安森续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张辉首先对森续生态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来临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全县凹凸棒石产业发展情况。他说,省委胡书记本周一在我县调研凹凸棒石产业发展时强调,省直有关部门要把凹凸棒石产业作为全省重点产业全力推进,积极出台相关支持政策,加快推进凹凸棒全产业链发展。要将融万公司“黏土矿物功能材料产业研究院”打造成国家级研究院,支持我县申报国家产业研发中心,扎实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我们发展壮大凹凸棒石产业鼓足了干劲、充满了信心。近年来,我们聚焦到“十四五”末建成GDP百亿县的目标,锻长板补短板,积极挖掘生态工业最大潜力,大力发展光伏新能源和凹凸棒石产业,明晰凹凸棒石“六料”发展重点,全面落实“五专”机制,强化与科研机构深度合作,凹凸棒石产业迎来了加速发展的黄金期。西安森续作为环保装备制造链主企业,为省内外多地提供了高质量的环保治理服务,是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今天和森续举行项目签约,是加快凹凸棒石产业高质化发展的重大突破,也是贯彻落实省委胡书记重要指示的举措。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将凹凸棒石这一个稀缺资源发挥到极致,为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我们将以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助力企业来临发展,实现政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程海首先介绍了企业和签约项目基本情况,他表示,森续环境不仅长期致力于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公司控股的兰州沃迪受损土地修复与环境工程研究院,从事凹凸棒石材料产品研发20余年,在土壤修复、环保新材料和生物医药载体等领域研发产品200余项,多数产品已完成中试并通过科技新成果认定。临泽县具有丰富的凹凸棒石矿产资源,凹凸棒石产业开发基础条件好,园区配套齐全,投资环境优越,符合公司投资导向和转型发展方向。此次来临投资建厂,研发生产基于凹凸棒石材料的环保新材料和畜禽饲用新产品,公司将发挥资金、技术、市场等方面优势,积极推进合作项目,力争在最短时间内生产出经济效益好、市场接受度高的好产品,全力推动临泽凹凸棒石资源产业化发展。(张朝军 汪永凡)

编辑:丁文娟

责编:魏红光

审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