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京东集团来临考察

发表日期: 2023-05-26 11:34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5月25日,京东物流集团公共业务总经理、乡村振兴负责人雒宝珠,京东科技集团甘肃省总经理王迪锋一行来临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鹏,县领导周延年、张雄先后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葡萄长廊板桥核心示范区、红桥庄园、倪家营高庄滩万头肉牛生态养殖示范园、现代寒旱特色农业产业园、临泽特产汇、张掖丹霞综合货运枢纽(公路港物流园)建设项目等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物流产业发展、优势农产品生产销售、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等情况。

近年来,临泽依托地处河西走廊绿洲农业核心区的独特资源禀赋、扎实的产业基础和立体化交通网络贯穿全境的区位优势,用足用活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全国超大规模玉米制种大县、全省肉牛产业大县和电子商务示范县等“金”字招牌,做大做优农产品生产加工,建成覆盖城乡的电商网络,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产业,初步形成了生产、储运、交易一体的电商物流体系,为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领导详细介绍了全县“土特产”生产销售、电商物流等发展情况,表示临泽独有的资源优势为招商合作搭建了广阔平台,扎实的产业基础与京东集团发展布局高度契合,希望京东集团发挥大集团、大品牌的市场优势和竞争优势,深化与合作,共促强强联合,努力实现政企“双赢”。

雒宝珠围绕京东物流、零售、科技等业务板块,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定位自身优势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临泽生态环境优美、产业特色鲜明、投资环境优越,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考察对接意向尽快转化为具体合作项目,互惠共赢,共谋发展。

双方参会人员还意向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李炳)

编辑:丁文娟

责编:魏红光

审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