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张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表日期: 2023-05-25 20:25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525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鹏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主动扛牢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在识变应变求变中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坚定信心,加压奋进,深入落实“6+4+6”强县域总体思路,用足禀赋优势,做强项目支撑,突破发展瓶颈,努力在新的征程上开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坚守廉洁纪律,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以钉钉子精神破解作风顽疾,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作风建设,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和开工“回头看”工作,开足马力抓推进,竭尽全力促投产,力促项目落地即入库,开工即入统。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优环境、强服务、扩容量,为县域经济发展蓄势赋能。要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扎实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面消除重大安全隐患,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结对帮扶关爱活动,细化完善“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举措,坚持清单化管理、节点化推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围绕“三类群体”,深化“八项行动”,全覆盖落实帮扶关爱措施推动“结对帮扶·爱心临泽”工程建设见行见效。

会议讨论研究了《临泽县“结对帮扶·爱心临泽”工程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部分党组成员及县农业农村交通运输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丁文娟

责编:魏红光

审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