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张鹏调研全县重点工业项目建设

发表日期: 2023-05-23 23:58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
 :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张鹏调研全县重点工业项目。他强调,要强化“项目建设一刻也不能松、一天也不能等”的鲜明导向,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集中攻坚、大干快上,全力推动工业项目提质增效,以重点工业项目大提速、加快工业经济大突破、推动县域经济大发展。

张鹏先后来到华镡缘年产6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西域食品数字化车间改造,宏鑫80万吨锰铁金属综合选矿、金泽丰10万吨生物有机肥、惠临实业公司凹凸棒石(石膏)综合开发利用等项目建设现场,进工地、看进度,问需求、听意见,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

张鹏强调,工业项目是推动工业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助推器”,是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各镇、各部门单位和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三个清单”和“五个一”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在责任上再加压、措施上再加强、落实上再加力,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强化要素保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节点推进,全力推动重点工业项目落地见效项目施工方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守牢安全“生命线”,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紧盯时间节点,抢抓当前项目施工的黄金期,对施工现场要强化管理,规范施工流程、严格施工标准,不断提升项目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水平,高标准推动项目尽早建成投产。(李炳、郑安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