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张辉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联系对象

发表日期: 2023-05-21 19:33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
 : 

5月21日,县委书记张辉倪家营镇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联系对象,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毕业后有什么打算?”“弟弟的学习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生活上的困难?咱们就结对了,有什么困难随时可以找我,我一定尽最大努力帮你们解决。”在倪家营镇下营村,张辉走访探视结对帮扶的孤儿缪宏霞、缪自谨姐弟,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监护和保障政策落实情况,为他们送去学习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并通过电话联系了弟弟缪自谨,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努力读书做个有用的人才,将来报答社会和疼爱自己的亲人。

张辉指出,关爱困难群体是一种爱的传递,更是一种责任。要千方百计解决好老弱孤残等困难群众在医疗、教育、就业和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他们面对面交流思想、手拉手沟通感情、心贴心共解难题,真正把温暖送到每一位关爱对象的心坎上让广大困难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张辉强调,各镇、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工作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与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真情结对,让特殊困难群体感情上有寄托、生活上有支持,确保“结对帮扶·爱心临泽”工程建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把关爱对象当“家人”、把关爱对象的事当“家事”,通过感情联络、走访探视、纾困解难、落实政策,做到精神有人关爱、心灵有人抚慰、困难有人帮助、权益有人维护,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正能量,使党群干群关系更密切、关爱服务更到位、人民群众更满意。要积极构建爱心临泽建设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全方位弘扬爱心社会文化,加强爱心典型选树,深化爱心主题活动,加大爱心行为褒奖,打造出全覆盖、多层次、多支撑、多主体的爱心服务体系,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奉献爱心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