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县委编办“三力齐发”着力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发表日期: 2023-05-19 21:01 编辑录入:临泽县委办公室编辑 来源:
 : 

拓宽学习渠道,提升“硬实力”。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活动。坚持“自主”与“引领”相结合,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等党内法规,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法治意识全面提升。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衔接力”。综合运用全省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着力完善机构编制月报、年报制度,强化基础信息审核,确保现有数据真实可靠。加强与组织人事部门沟通,调整完善实名制系统信息。定期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及乡镇的机构编制信息开展审核工作,全面核对人员信息录入情况,确保线上线下相一致。不定期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专项督查,着力查找信息不完善、信息异常等漏洞,确保监督检查“不缺位”。强化问题整改,加强“落实力”。对出现频率高的问题进行重点排查,针对机构编制管理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汇总分析,依据问题台账及时通知相关单位进行核实修改,定期组织各单位人事管理人员进行重点培训,确保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成效落到实处。(县委编办  万巧玲)

编辑:王兴银

审核:王旭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