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蓼泉镇“四网合一”筑牢秋收安全屏障

发表日期: 2022-09-27 17:31 编辑录入:临泽县委办公室编辑 来源:
 : 

织好“宣传网”。通过微信群推送、大喇叭播放、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秋收期间交通、农用车安全宣传,共发放宣传单1000份、推送微信消息200余条、悬挂宣传横幅12条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织密“服务网”。特别关注连阴雨、霜冻等天气给秋收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利用微信、微博、短信平台等形式发布天气预报预警信息65条,为秋收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气象服务。织牢“监管网”。针对秋收期间道路车流、行人大量增加,四轮车、收割机等农用机械数量增多的情况,联合交警中队在道路、出入口等重点路段设置临时执勤点,严查重处超员、超载、超速、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至目前,共检查600余车次,查处农用车违法载人6起,不戴头盔3起。“安全网”。加大入户排查力度,对全镇种植合作社、农机合作社、种植大户和企业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张贴反光条1000余条,切实保障安全秋收,做到防患于未然蓼泉镇  张光凯)

编辑:王兴银

审核:王旭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