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增加1例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活动轨迹公告

发表日期: 2022-09-18 16:51 编辑录入:临泽县管理员 来源:临泽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 

9月1813:00,我县管控的集中隔离人员中发现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现将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9号病例(魏某祥)系6号病例(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

9月8日至9月11日,在绿岛小区内晒太阳或在家,其它时间无外出。

9月12日10:30到绿岛小区全美佳生活超市买面后返回家中,再无外出。

9月13日早上在家无外出,16:30由救护车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酒店进行隔离。

请与上述病例时间、地点有过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不如实提供或故意隐瞒与疫情防控有关信息的人员,将承担法律责任。




临泽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