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 2024-04-16 15:34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4月16日,临泽县爱卫办县文化体育广场开展了以“健康城镇、健康体重”为主题的第36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前来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沙河卫生院设置的义诊服务台前,医务人员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测量身高体重,测算身体质量指数(BMI,针对肥胖可引发心脑血管等疾病问题,建议群众积极参与健身操、健步走、骑行、跳绳等简便易行的健身运动,建议制定个性化减肥计划,增强体质。城区健身操队还引领群众健身锻炼,强健体魄。

我的身体质量指数为27.3,还有点超重,我要强体重管理意识科学管理体重,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把健康理念转化为健康行动,以行动促进健康,并带动家人和身边人积极参与健康体重管理,争做‘健康达人’。”群众李爱清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自我保健意识,激发了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活动中共发放倡议书、健康常识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临泽县爱卫办)

编辑:刘  

审核:李一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