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结对共建”帮修路 便民暖人心

发表日期: 2023-07-03 16:47 编辑录入:魏红光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以前楼院出入口路面凹槽不平,一下雨就积水,现在道路平整,出行方便多了!大家再也不担心下雨天套塑料袋蹚过这一截了沙河镇乐民社区质监局家属楼现有住户2469人,由于修建旁边小区过往车多,长期碾轧,导致路面下陷,遇到下雨,路面积水严重,给居民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一个月前,居民到社区居委会反映此事,并希望社区能给予解决出行难问题。如今在社区的牵头组织和交通局的帮助下,问题总算解决了!质监局家属楼住户大爷高兴得连连说着。

民生问题无小事,群众利益大于天。接到居民诉求后,沙河镇乐民社区高度重视,组织社区两委成员现场详细勘察情况,晚上到楼院挨家走访,询问大家修路意愿并收集修路的建议和要求。

社区没有修路的资金,于是社区积极和“结对共建”单位临泽县交通局沟通联系,经过社区协调,临泽县交通局认领了修路的“微心愿”,说干就干,经过3天的施工,完成质监局家属楼出入口80平方的路面铺设。现在原本凹槽不平的路焕然一新,切实解决了居民出行不便的问题。质监局家属楼的居民欢呼雀跃、拍手叫好,还有居民向社区工作人员发微信真诚表示感谢,感谢党和社区将居民出行的难题解决,真心实意为居民群众办好事。(刘亮)

编辑:丁文娟

审核:贾得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