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举办农药监管暨安全使用培训会议

发表日期: 2023-05-29 10:50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5月25日上午,临泽县在种子生产技术服务中心三楼举办了全县农药监管暨安全使用培训会议,全县农药经营主体负责人或从业人员共70人参加。

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药管理条例》部分章节,按照《临泽县农业农村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督促县境内所有农药经营主体,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化解农业行业重大安全风险,进一步规范农药经营行为,努力打造临泽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树立良好临泽品牌形象,切实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刘晓刚)

编辑:丁文娟

责编:魏红光

审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