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政动态 走进临泽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政民互动 临泽招商

临泽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3-05-26 17:35 编辑录入:临泽县融媒体中心编辑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 

5月25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临泽县人民检察院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的形式,开展以“检爱同行,共护花开”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师生代表共计40余人,走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人“一站式”办案区、院史馆等区域,了解未成年人检察的工作流程和特殊保护机制。检察干警以寓言故事为切入点,对《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进行解读,并就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校园霸凌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进行讲解

“今天我们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增进社会各界对未成年检察工作的支持,促推六大保护协同发力,进一步帮助少年儿童树立法治观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第一检察部检察官程红燕说道。(雷军 罗晓)

编辑:丁文娟

责编:魏红光

审核:徐  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